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7 10:53:57

  为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12月5日,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检查过程中,两湖街道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现状,并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台账资料及安全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岗位操作规程是否摆放到位、岗位风险告知卡是否齐全、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按规定进行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马上落实整改。

  下一步,两湖街道将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加大排查监管力度,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文 孙鸽)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