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航班量加倍恢复 郑州至海南客运航线开始加密
来源:大河网  |  2022-12-08 09:01:44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2月7日,记者从河南省机场集团获悉,进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航站楼不再查验核酸证明。此外,郑州至海南客运航线开始全面恢复。

郑州机场航班量加倍恢复 郑州至海南客运航线开始加密

  来自郑州机场的运行信息表明,12月5日以来,与2022年11月份相比,郑州机场单日的航班量加倍恢复,其中恢复最快的是客运航线。

  海南省日前宣布,自2022年12月6日起,海口、三亚等城市对省外来(返)人员不再进行分类管理,其中海口实行3天自我健康监测,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放开。

  为加快疫情后民航市场的恢复,方便豫、琼两地旅客出行,郑州机场运营的多家航空公司将逐步恢复郑州至海南客运航线,其中海南航空执飞的郑州—海口、郑州—三亚航线,恢复至每日一班,后续根据客流情况恢复至郑州—海口每日三班,郑州—三亚每日两班。另外,自2022年12月28日起,海南航空执飞的郑州—三亚HU7564航班将由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

  海南海空方面表示,随着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措施的进一步放开,海南航空也将及时恢复并加密执行郑州至乌鲁木齐、喀什、广州、深圳、珠海、厦门和杭州等定期客运航线,届时海南航空每天经郑州进出港航班量将达36班。航班恢复初期,海南航空将推出多种机票打折优惠产品,有需求的旅客可通过拨打海航客服热线95339或登录海航官网www.hnair.com、微信公众号、手机App进行查询购买。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