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志愿服务送“温暖” 困境儿童展笑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2 16:50:40

  “围巾松松软软,既保暖又防寒。来,阿姨给你戴上,很漂亮呢!”近日,在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里河街道二十里河社区安置小区内,社区志愿者为一困境儿童戴上了新围巾。

  据介绍,围巾、手套和帽子都是社区志愿者一针一线亲手所织,饱含着爱心与关怀。孩子妈妈表示:“社区送来的东西很实用,孩子很喜欢。感谢社区这些年给予我们的帮助。”

  “孩子开心的笑容是最好的回报,您要乐观生活,坚强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街道和社区竭尽所能给予你们帮助,为你们排忧解难。我祝愿孩子健健康康、快乐成长。”志愿者嘱咐孩子妈妈。

  在随后的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会深入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家庭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勤奋学习。

  通过走访慰问,二十里河街道不仅为困境儿童家庭提供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受到爱心的传递,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据悉,该街道还将积极争取各项政策,整合各类社会资源,让每一位有需求的困境儿童都能在爱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幸福生活。(文 李凯)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