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至赫尔辛基定期客运航线复航
来源:河南日报  |  2022-12-22 09:08:04

郑州至赫尔辛基定期客运航线复航

12月20日,吉祥航空一架宽体客机停在郑州机场停机坪上,将执飞郑州至赫尔辛基洲际定期客运航线。施书芳 李记超 摄

  12月21日凌晨,吉祥航空一架宽体客机从郑州机场起飞,标志着郑州至赫尔辛基洲际客运航线正式复航,这也是自2021年以来郑州机场恢复的首条洲际定期客运航线。

  此次复航的郑州至赫尔辛基客运航线具体信息为:每周三执飞,航班号为HO1665/1666,其中郑州至赫尔辛基航班号为HO1665,1时55分(北京时间)自郑州起飞,当日5时10分(当地时间)抵达赫尔辛基;赫尔辛基至郑州的航班号为HO1666,19时10分(当地时间)自赫尔辛基起飞,次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抵达郑州。

  吉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芬兰赫尔辛基机场作为连接亚欧的机场枢纽,可中转至欧洲近50个城市。此次复航的航线开通于2020年10月,是吉祥航空成立以来开通的第二条洲际航线,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自2021年2月起暂停运行。(河南日报记者 宋敏)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