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视察兰考县人大、县政协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7 15:41:23

  12月26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来到兰考县人大、县政协视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兰考县人大、县政协工作汇报。

  在兰考县人大,陈维忠充分肯定了人大工作成效。他说,兰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充分履职,展现了人大担当,贡献了人大力量。他表示,希望兰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定方向、强化担当,团结一心、创新实干,树立好大局观念,加强基层示范点建设,进一步打造好兰考人大品牌。

  在兰考县政协,陈维忠详细了解书香政协、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兰考县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政协继续在“统”和“领”上下足真功夫,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发展大局上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进诤言、出实招,积极拓展政治协商新领域,创新参政议政新途径,探索民主监督新形式,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维忠表示,兰考县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人大和政协工作,不断完善“四大班子齐上阵”工作机制,也希望兰考县人大、县政协在今后的工作中事事当标杆、样样做示范,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发挥好重要作用,落实好各项措施,推动兰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 王向阳 郭珊珊)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