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卫高速滑县段和鹤辉高速林州段通车仪式在安阳滑县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7 14:55:45

  12月26日,在河南省高速公路项目集中通车仪式后,安阳市濮卫高速滑县段、鹤辉高速林州段通车仪式在濮卫高速滑县南收费站广场举行。安阳市副市长高勤科出席仪式并讲话。

  濮卫高速滑县段、鹤辉高速林州段是2022年河南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的首批通车项目。项目的通车运行是安阳市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安阳市交通发展史上的又一件大事,必将带动沿线城市一体化发展,促进区域经济深度融合。

  高勤科指出,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徐强在全省高速公路项目集中通车仪式上下达的通车令,是新年度全省贯彻落实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工作部署的动员令,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高标准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高勤科强调,项目通车运行后,各级各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坚决做好服务保障和支持配合工作,继续为高速公路良好运营创造一流的环境和条件,确保高速公路运行安全畅通。沿太行高速、安罗高速、安新高速安阳段3条高速公路建设要抢抓机遇、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建成通车,为安阳市早日形成“五纵五横一环”的高速公路格局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谱写安阳更加美好的交通运输新篇章。(文 徐淑霞)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