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发布2022南阳民营企业30强榜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7 16:17:40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27日上午,南阳市召开2022南阳民营企业30强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2022南阳民营企业30强榜单、2022南阳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榜单、2022南阳民营企业科技创新30强榜单和2022南阳民营企业高成长30强榜单。

  据了解,南阳民营企业30强发布是南阳市工商联多年来打造的品牌工作。2017年起,南阳市工商联开始联合南阳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以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为基础,向社会发布南阳民营企业30强榜单,同时对上榜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分析民营企业经营数据,总结民营企业发展规律和成功经验,形成调研分析报告,对南阳市民营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提高核心竞争力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为南阳市委、市政府客观评估南阳市民营经济发展水平、制定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提供了依据和参考。

  近年来,随着南阳市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民营企业30强营业收入逐年增加、盈利能力逐年增强、入围门槛逐年提高。参与调研的企业由最初的45家增加到2022年的101家,30强企业的上榜门槛也由最初的2.91亿元攀升至2022年的6.04亿元。

  据了解,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西保冶材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荣登2022南阳民营企业30强榜单,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西保冶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荣登2022南阳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榜单,西峡县众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荣登2022南阳民营企业科技创新30强榜单,南阳市利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淅川县浩洋钒业有限公司、南阳天翼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荣登2022南阳民营企业高成长30强榜单。(文 王小军)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