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兰考县县长丁向东调研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9 15:04:52

  12月27日下午,开封市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到小宋镇、葡萄架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镇区开发等工作。

  在小宋镇,丁向东实地走访查看了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镇区开发、“一宅变四园”等工作,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垃圾分类、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镇区开发等工作推进情况。在葡萄架乡养老服务中心,丁向东向有关负责人了解了老人生活情况、疫苗接种情况等。

  丁向东要求,美丽乡村建设前期要多实地考察、因地制宜,制定完善、实用性强的设计方案;建设完成后要落实管护责任,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随后,丁向东又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全县观摩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乡镇、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汇报了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美丽乡村、人居环境、产业发展、乡镇亮点等重点工作要进行观摩,水利建设等工作要通报进度。

  会议还就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以及春节期间文化活动进行座谈交流。(文 谢振宇)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