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濮阳市台前县开展“护苗”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5-28 14:53:5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雨晴责编: 冯薇薇

  为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宣传,按照“护苗2022”专项行动工作部署,5月27日,濮阳市台前县委宣传部联合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检察院、县新华书店,在台前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了“护苗”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濮阳市台前县开展“护苗”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_fororder_7

学生们观看公益宣传视频 摄影 任伟

  活动现场,学生们集中观看了《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堂》公益视频。台前县检察院相关人员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知识,重点围绕如何保护个人隐私、远离不良信息、怎样防范网络诈骗和校园欺凌现象以及如何抵制不良出版物等一系列问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法治宣传教育课,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拒绝盗版、绿色阅读、健康成长的理念,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帮助学生提高自觉抵制不良信息、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意识与能力。

濮阳市台前县开展“护苗”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_fororder_8

工作人员给学生们发放宣传资料 摄影 任伟

  下一步,台前县委宣传部将不断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检查,强化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宣传,预防青少年学生违法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社会氛围。(文 张庆安 王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