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开封:高质量实现2022年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2022-06-21 09:48:42来源: 开封日报编辑: 张雨晴责编: 胡晓萌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举行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结果导向 高质量实现今年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高建军出席并讲话

  按照“16136”工作推进机制,6月20日,开封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举行,安排部署全市稳住经济大盘等相关工作。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16136”总体工作思路,用好“16136”工作推进机制,保持朝气蓬勃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结果导向,高质量实现2022年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为经济发展“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封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卢志军主持周交办。开封市领导杨克俊、张松文、邵华、李明俊、卢捍卫、尹君、马中虎、王秋杰、钱忠宝、王国庆等参加周交办。 

  高建军指出,要把工作抓得更紧,确保二季度高质量高标准实现“双过半”。2022年1至5月,按照市委工作安排,在全市各领导小组各专班、各县区各单位共同努力下,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向全市上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现在距离二季度结束只剩下10天时间,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双线运行,与时间赛跑,一天当作两天用,加快推动国家6方面33条政策措施、省155条具体措施以及市里一系列配套措施落地见效,全力以赴稳住市场主体和就业,稳住产业链供应链和粮食能源供给,稳住投资消费,稳住基本民生,抓实每一天,确保二季度“双过半”,为实现全年目标打牢基础。 

  高建军强调,要把措施落得更实,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当前,稳经济促增长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但也机遇难得。要抓住6月份这个窗口期和攻坚期,统筹做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对上争取、疫情防控、网络信息安全、社会稳定等各方面工作,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情,把握发展良机,努力在“双过半”基础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就业工作,千方百计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抓细防汛备汛工作。 

  高建军强调,要把责任扛得更稳,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坚持统筹兼顾。各工作专班要更加精准及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协同高效推进,切实守好底线、抓好发展。要进一步坚持落实问效。对于交办的重点工作,相关县区和市直单位要主动认账领账,加强谋划部署,采取务实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展开实施、如期完成,督查督办工作专班要围绕重点事项加强督查督办。要进一步坚持奖优罚劣。市委将始终激励担当作为,拿结果说话、用事实说话、以数据说话,坚持“不讲政治就换人、不敢担当就换人、不换思想就换人、不会创新就换人”,真正让“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快干慢”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 

  6个专班分别交办了本周工作任务。本次周交办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区设立分会场。(开封日报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