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信阳市息县县长管保臣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2-07-12 18:40:1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雨晴责编: 胡晓萌

  7月11日上午,信阳市息县县长管保臣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审议《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研究部署法制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全县消防重点、职业教育发展、县政府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筹备等工作。

  管保臣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息县实际,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维护数据安全,促进数据高效流通使用、赋能实体经济;要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坚决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确保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发展社会民生事业,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信阳市息县县长管保臣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常务会议_fororder_图片1

息县县长管保臣讲话 摄影 李强

  管保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息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息县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及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要加大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力度,严格人员考评,不断增强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要严格落实出庭应诉工作职责,全面提升出庭应诉能力和水平;要发挥府院联动机制,全面加强应诉监管,进一步提高全县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及应诉质量。

  管保臣强调,要抢抓当前国家支持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机遇,统筹资源支持职业教育发展,提升全县职业教育办学水平;要密切协同配合,成立项目工作专班,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加快完善新建公办中等职业学校项目前期手续,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严格落实上级相关政策,在经费投入、用地、用人等方面保障职业教育发展,在教师招聘、职称评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赋予职业学校更多自主权;要坚持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精准打造一批紧贴产业发展、校企深度合作、社会认可度高的骨干专业和专业群,实现职业教育与全县产业的协同发展。

  管保臣指出,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盘点分析部署全县政府系统工作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相关部门要精心谋划,认真准备,全面做好会议材料起草、会场布置、人员通知等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不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 李传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