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航天宏图与岳清瑞院士团队暨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鹤壁举行
2022-08-15 10:45:51来源: 鹤壁日报编辑: 张雨晴责编: 胡晓萌

  原标题:航天宏图与岳清瑞院士团队暨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岳清瑞马富国郭浩等参加

航天宏图与岳清瑞院士团队暨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鹤壁举行

8月13日下午,航天宏图与岳清瑞院士团队暨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鹤壁迎宾花园举行。鹤壁日报记者 袁国强 摄

  8月13日下午,航天宏图与岳清瑞院士团队暨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鹤壁迎宾花园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城镇化与城市安全研究院院长岳清瑞,原国家遥感中心主任、北京科技大学城镇化与城市安全研究院特聘首席专家王琦安,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校长郭增长,河南城建学院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院长高松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领导刘文彪、邵七一参加。

  马富国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鹤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积极培育空间地理信息产业链、生态链、价值链,引进了航天宏图、埃洛克、银河航天等头部企业,打造了智慧应急监测、空天技术融合等星链网应用场景,正在加快建设商用卫星服务中心、数据交易中心和卫星产业研发制造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卫星遥感应用示范标杆城市。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鹤壁、关注鹤壁、支持鹤壁,充分发挥技术、平台、人才等优势,将最前沿的信息、最先进的技术、最领先的理念带给鹤壁。我们将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让科学家专注创新、让企业家安心创业,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谱写新篇章、共创新辉煌。

  郭增长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高校的重要职责之一。我们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完善产教研用合作机制,共同做大做强地理信息产业。王宇翔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与岳清瑞院士团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天空地一体化城市安全监测与应急和卫星应用技术研究,加快城市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为鹤壁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河南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岳清瑞院士科研团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与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城建学院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学院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鹤壁日报记者 范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