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建行河南省分行助力高质量发展 做好稳经济文章
2022-08-15 15:29:4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雨晴责编: 胡晓萌

  2022年以来,建行河南省分行全向发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要求,扛稳责任,主动作为,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切实帮助企业生存发展,全力支持服务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稳住经济大盘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

  聚焦重大项目 护航高质量发展

  围绕河南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总体布局,建行河南省分行加大对2022年河南省重点项目、补短板“982”工程、“三个一批”等方面支持力度,打造统一作战指挥平台,建立重大项目库加速孵化机制,加快信贷投放节奏,全力满足重大项目资金需求,着力增强实体经济金融供给能力。

  围绕河南省重点产业规划布局,建行河南省分行进一步加大对新基建、制造业、绿色贷款、涉农贷款、战略新兴、保障性租赁住房贷款等重点业务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倾力支持实体经济。

  精准滴灌小微 助企纾困解难

  针对传统金融信息不对称、交易成本高、抵押担保难等瓶颈问题,建行河南省分行通过金融科技手段,搭平台、建系统,创新金融产品,引流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此外,该行针对出现临时还款困难的部分小微企业客户,按市场化原则对符合条件的提供延期及无还本续贷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针对科创企业轻资产运营特点,围绕中型企业,建行河南省分行进一步加大对中型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充分利用专属信贷产品,全力满足服务小微企业不同成长周期、不同贷款额度的需求,进一步加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信贷支持力度。

  提振消费信心 助力美好生活

  建行河南省分行积极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政府“促消费”相关政策要求,从搭建消费场景到加大金融供给等多方面发力,助力河南省经济稳步发展。

  建行河南省分行推出了更丰富的信用卡服务,服务更多有消费信贷需求群体,满足普通百姓日常小额消费信贷资金周转需求,降低交易成本,促进商品服务环节流通。同时,该行还积极与合作商户开展专项优惠活动,通过购车让利、消费让利等方式,积极促进消费。

  依托“建行生活”APP,建行河南省分行搭建本地生活场景与金融服务相融合的消费生态圈,实施对入驻商户不收取任何佣金、流量返给商户等政策;支持特色专区、夜间消费、乡村振兴等多种专题活动及场景建设,借助自有资源为商户投放多形式、多维度的优惠活动,以互联网运营手段有效助力各地政府消费券发放服务落地,激发本地经济内生动力。(文 晏辉 陈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