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河南人才集团与鹤壁市政府战略签约仪式举行
2022-08-19 11:26:20来源: 鹤壁日报编辑: 万庆丽责编: 胡晓萌

  原标题:河南人才集团与市政府战略签约仪式举行马富国盛大泉闫万鹏郭浩参加

  8月18日上午,河南人才集团与鹤壁市政府战略签约仪式在鹤壁迎宾花园举行。中国人事报刊社党委副书记、《中国人才》杂志总编辑盛大泉;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闫万鹏;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领导田开胜、罗锴参加。

  马富国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鹤壁坚持把人才强市战略作为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深入推进“兴鹤聚才”计划,制定出台“1+N”系列人才新政,成立人才集团、设立“鹤壁人才节”,努力提供全流程“帮办代办”、全领域“流程再造”、全周期“政策直达”的人才服务体系,正在创建全省人才引领创新示范区、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示范区、人才发展环境最优示范区。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鹤壁、关心鹤壁、支持鹤壁,对鹤壁招才引智多牵线搭桥,对鹤壁创新发展多指导帮助,推动天下英才共建鹤壁、发展鹤壁、乐享鹤壁。我们将发出诚意度更高的“英雄帖”,出台含金量更足的“政策包”,搭建包容性更强的“大舞台”,吸引八方贤才来鹤创新创业、实现梦想、创造价值,让各类人才与鹤壁同成长、齐进步、共辉煌。

  盛大泉表示,鹤壁在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多有益探索,人才发展生态正在持续优化,人才集聚效应正在日益显现,有力助推了一大批科创企业落户鹤壁,为全国中小城市构筑人才竞争优势提供了有益借鉴。下一步,中国人事报刊社将持续关注河南人才工作的创新实践,将鹤壁的好经验、好做法挖掘出来、宣传出去,为河南早日建成国家创新高地和全国重要的人才中心作出贡献。

  闫万鹏表示,河南投资集团全资组建的河南人才集团以服务人才强省战略为抓手,致力成为全省高端人才的提供者、重点行业的智囊团、人才资本开发的引领者。未来,河南投资集团将以河南人才集团为平台,用足用好各类资源,在为鹤壁提供高水平人才综合服务的同时,进一步连接省内外、国内外产业要素,引资引智引产业入鹤,助力鹤壁在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的道路上蹄疾步稳、再创佳绩。

  签约仪式上,河南人才集团与鹤壁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鹤壁人才发展集团与鹤壁工程技术学院、中关村人才协会、鹤壁市农科院、鹤壁技师学院、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鹤壁日报首席记者 渠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