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信阳市市长陈志伟:强化数据跟踪监控调度 助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2022-09-15 17:58:5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邓高靖责编: 胡晓萌

  9月14日,信阳市市长陈志伟到市行政中心一楼大厅和乡村振兴指挥部、城市建设指挥部、交旅文创指挥部、工业强市指挥部、品质生活指挥部调研河南省重点项目调度平台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结果导向,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中心任务放在突出位置,聚精会神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夯实项目发展基础,破解项目进展难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为更好推动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实时监控调度项目建设进度,根据信阳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信阳市发改委运用大数据监测技术建立调度平台,在全市119个河南省重点项目现场安装摄像头,在市行政中心一楼大厅和五大指挥部安装监控平台,在市发改委安装调度平台,监控平台与调度平台互联互通,实时监控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视频调度责任单位和项目业主单位按计划展开施工建设。

  陈志伟强调,要充分融合大数据、云平台、移动互联等信息技术,通过监测、整合、分析、智能响应,及时掌握项目进度数据真实性、有效性,及时发现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难点,实时跟踪调度,建立项目建设优先级清单,不断推动信阳市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各项目服务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搞好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逐个环节跟踪落实,全过程、全链条地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要坚持视频跟踪调度与实地督导相结合,督促项目建设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文 李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