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河南省省长王凯到开封市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2022-09-21 09:30:10来源: 河南日报编辑: 张雨晴责编: 胡晓萌

  原标题:王凯在开封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时强调 抢抓发展机遇 突出创新引领 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9月20日,河南省省长王凯到开封市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抢抓发展机遇,突出创新引领,进一步扩大产能、叫响品牌,推动河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强做优做大。

  王凯走进奇瑞汽车河南生产基地,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设、产品生产研发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技术改造、创新研发、人才招引、市场开拓等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和开封市负责同志意见建议。

  王凯指出,新能源汽车是汽车工业的新赛道、新增长点,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重点培育,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建成全国重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销售基地。奇瑞是优秀的民族品牌,在汽车工业领域有基础、有品牌、有技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好河南市场规模、交通区位、产业配套、人力资源等独特优势,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壮大规模、提升水平。

  王凯强调,要强化产能提升,以新建、扩建项目为依托,整合优化省内汽车产业资源,加快发展电能、氢能源汽车,着力打造一批新车型、叫响一批新品牌,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增强竞争优势,实现产业发展量质齐升。要坚持创新引领,搭建专业化研发平台,培育一流人才、招引一流团队,探索完善更加科学的合作模式、管理机制,形成活力涌动的创新生态,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水平。要加强政策支持,全面落实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支持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力度,积极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加快公共领域车辆新能源化替代,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费东斌参加调研。(河南日报记者 归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