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南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揭牌 市委书记寄语青年企业家
2022-09-26 18:57:5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雨晴责编: 胡晓萌

  近日,南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开幕。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为南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揭牌,深情寄语青年企业家要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做产业报国、产业强市的主力军,为建设现代化副中心城市注入更多青春动能、展现更大青企担当。

  “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是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朱是西向广大青年企业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

  朱是西指出,青年企业家要勇当时代先锋,把个人命运、企业命运与国家命运、民族复兴、南阳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南阳跨越崛起、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贡献力量;勇立行业潮头,敢想敢干,立志打造“百强名企”“百年老店”,成为优秀企业家、行业领军的创新企业家、享誉国际的著名企业家;走在产业前沿,不断提升行业控制力、核心竞争力、市场影响力,坚持创新引领,勇于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推动企业引领世界、占领市场;勇毅善为笃行,放大格局、保持激情,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带领企业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诚信立业、品质取胜,坚持合法合规经营,不遗余力提品质,聚精会神创品牌,努力创造大企业、干出大事业;勇担社会责任,扎根南阳、奉献南阳、振兴南阳、深耕南阳,把崇德向善的宛商风范发扬光大,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主动回报社会,带动就业创业,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做出品牌,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为政府创造更多税收、为群众创造更多就业,为发展创造不竭动力。

  朱是西要求,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当好“娘家人”,着力优化学习环境、政策环境、社会环境,经常性地举办发展论坛、参观考察等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帮助青年企业家及时了解政策、用足用好用活政策,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问题、提出建议,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要画好“同心圆”,提升思想引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资源共享能力,促进会员企业百花齐放、合作共赢;要架好“连心桥”,加强纵向交流、横向合作、思想碰撞,促进政企之间、校企之间、企业之间加强合作,实现互补、互通、互联、互享,培育一支对党忠诚、专业专注、敢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奉献社会的企业家群体。

  朱是西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把南阳打造成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福地高地,努力打造一支爱党爱国、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担当奉献的高素质青年企业家队伍;团南阳市委要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对青年企业家协会的领导,让青年企业家在南阳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南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要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和规章制度,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青年企业家学习培训的阵地、合作交流的平台、举荐人才的通道、政企沟通的桥梁。

  大会选举秦牧原为南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丁一、赵昭、黎富永为常务副会长,张东阳、王勇源、王颖、龙辉、狄凌飞、宋鑫、陈亚军、赵怡然、曹智铭为副会长,陈伟东为秘书长,王付良、王焱等22人为理事。(文 王小军 张若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