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迎国庆、庆重阳“好婆婆、好媳妇”表彰暨廉政文艺汇演
2022-10-01 17:06:57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邓高靖责编: 胡晓萌

  9月29日,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迎国庆、庆重阳“好婆婆、好媳妇”表彰暨廉政文艺汇演。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王宏耀,党工委委员车建乐出席活动。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廉洁家庭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受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迎国庆、庆重阳“好婆婆、好媳妇”表彰暨廉政文艺汇演_fororder__47700002

活动现场 摄影 王涛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活动对评选出的30名“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进行表彰,10名受表彰代表上台领奖。王宏耀对受到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表示祝贺并讲话。

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迎国庆、庆重阳“好婆婆、好媳妇”表彰暨廉政文艺汇演_fororder__47700003

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王宏耀讲话 摄影 王涛  

  王宏耀指出,要着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发挥“四组一队”、基层巾帼宣传队等载体作用,坚持线上与线下呼应、日常与节点结合,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要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将评选“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与“美丽庭院·扮靓乡村”系列活动、寻找“最美家庭”相结合,针对不同家庭群体,分层分类推进移风易俗、树清廉家风等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共建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幸福美丽新家园;要深入开展廉洁家庭建设,不断彰显廉洁家庭影响力和感召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家庭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家庭遵规守纪、崇廉尚俭、廉洁齐家、实干兴家意识,带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引领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助推清廉濮阳建设,为“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

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迎国庆、庆重阳“好婆婆、好媳妇”表彰暨廉政文艺汇演_fororder__47700004

《中国龙舞起来》表演 摄影 王涛  

  第二阶段是廉政文艺汇演。来自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个基层巾帼宣传队、濮阳市模特艺术协会和振兴路小学的演出人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迎国庆、庆重阳“好婆婆、好媳妇”表彰暨廉政文艺汇演_fororder__47700005

现场演出 摄影 王涛 

  开场舞《中国龙舞起来》表演气势如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快板《夸夸美丽新濮阳》表达了群众生活在美丽新濮阳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豫剧《喜迎二十大 巾帼再扬帆》表达了巾帼不让须眉、再谱新篇的昂扬斗志;三句半《廉政记心间 弘扬好家风》表达了群众对国家反腐倡廉和弘扬家庭美德的高度赞扬;情景剧《无悔的坚守》展现了普通人平凡人生中“坚守”的力量和伟大;健身球操《当那一天来临》展现了群众幸福的晚年生活和健康乐观的心态……最后,活动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中落下了帷幕。(文 郭艳红 许炳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