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商丘:抓统筹 抓关键 持续巩固经济运行良好态势
2022-11-22 09:50:26来源: 商丘日报编辑: 邓高靖责编: 胡晓萌

  原标题:李国胜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周例会上强调 抓统筹 抓关键 抓落实 持续巩固经济运行良好态势

  11月21日,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周例会,分析研判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商丘市委副书记、市长摆向阳讲话。商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娜,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商丘市领导张家明、王金启、梁万涛、曹月坤、袁道强、薛凤林出席。

  李国胜强调,要抓统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持双线运行、双线嵌合,专班专责、专班协同,加快落实国家、河南省、商丘市一揽子稳经济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实落细“四保”白名单企业(项目)制度,持续巩固经济运行良好态势。要抓关键,紧盯发展指标和发展目标,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运行情况的监测调度,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常态化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接续开展促消费活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使命意识、奋斗意识,锤炼专业职业能力、谋划建设能力、临战决战能力,以只争朝夕、不舍分秒的劲头,抓紧工作不放松、抓实措施不懈怠、抓好运行争先进,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摆向阳要求,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厘清重点、抓住关键,积极破解难题,创造性开展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要精准调度,聚焦支撑性指标和先导性指标,对照监测口径,强化协作联动,对标找不足、对比找差距,提高经济运行调度的精准性、科学性、有效性。要坚持项目为王、致力产业倍增,毫不放松抓好项目建设,持续推动谋划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要抓实“四上”企业入库,积极培育新入库企业,厚植发展根基,增强发展动能,巩固发展态势,提升发展成效。

  张家明通报了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商丘日报记者 李道军 祁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