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决胜防控攻坚战 确保恢复正常秩序
2022-11-29 10:33:27来源: 郑州日报编辑: 张雨晴责编: 胡晓萌

  原标题:安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视频调度会强调 坚定信心咬定目标齐心协力全力以赴 决胜防控攻坚战确保恢复正常秩序

  11月28日,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分别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分析研判会、视频调度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咬定目标,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实现目标任务,如期恢复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郑州市领导周富强、杜新军、吕挺琳、黄卿、路云、陈明、虎强、李党生、蔡红、潘开名、陈红民,河南省卫健委副主任周勇、二级巡视员田常俊及省市防控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听取了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汇报和专家研判情况,视频调度了部分区县(市)疫情防控工作。

  安伟指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克服松劲心态、厌战情绪,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攻坚冲刺、决战决胜。要根据疫情形势,科学调整防控措施,优化核酸检测策略,严格按照第九版方案和二十条要求,科学精准划定高风险区域,坚决看紧盯牢高风险单元、楼栋。要加强入(返)郑人员报备管理,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为如期恢复社会面正常流动夯实基础。要精准研判风险等级,稳步有序恢复无风险区域正常秩序,该恢复的坚决恢复到位。要预置力量、做好准备,及时足额开放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为群众正常出行提供便捷核酸检测服务。要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运转机制、保障体系,加快制定“八快”工作机制落实办法,切实做到“放中管、管中放、动中清”。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出行群众主动落实“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提前安排部署全面复工复产复市有关工作,深入摸排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出台针对性措施,助推市场主体提振信心、渡过难关。要深入开展暖心行动,关心关爱特殊人群、困难人员、一线值守人员,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保障,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锋 张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