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镇平县“畅享镇品”电商直播“带货”活动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6 15:20:26

  1月5日下午,南阳市镇平县“畅享镇品”电商直播“带货”活动暨2023年网上年货节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甄选了镇平县30余种特色产品,打造年货大礼包3款,组织10余名“网红”参与直播“带货”。活动从1月5日开始,2月6日结束。

南阳市镇平县“畅享镇品”电商直播“带货”活动开幕_fororder_网红在直播带货 摄影 吴吉府

直播“带货”现场 摄影 吴吉府

  本次活动由镇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商务局和电商协会共同承办。活动聚焦镇平县农特产品,按照“政府指导、企业为主、‘网红’参与、市场化运作”原则,采取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方式,以网上年货节的形式拉动消费,推动镇平县电子商务与农特产品深入融合发展,打造“网货下乡、村货进城”双向流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达到促销费、活市场、稳经济、保民生的目的。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更多的父老乡亲参与到本次线上年货节活动中来,采购心仪产品,度过美好新年,助力县域经济稳定持续发展。”镇平县副县长王凤桐表示。(文 王小军 李树娴)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