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委书记董立淳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区循环路建设现场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7 15:35:48

  1月5日,信阳市平桥区委书记董立淳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区循环路建设现场会。董立淳强调,要坚持标准,压实责任,加快施工,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董立淳带领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查看洋九路、五九路、中山大桥至郝堂道路、郝堂至太平山及珍珠南桥道路改造升级施工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会,调度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助推项目进展。

  每到一处,董立淳都要向辖区乡镇(办)和项目建设单位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董立淳指出,平桥半城半乡,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是发展现代农业、实施全域旅游,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董立淳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各相关部门要集思广益,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进一步对循环道路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完善提升;要严格建设标准,科学组织施工,高质量做好道路提质改造、绿化和沿路景观布局工作,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道路功能,着力将循环路建成靓丽的风景线;要层层压实责任,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担当作为,形成合力。

  董立淳强调,项目涉及的乡镇(办)要积极做好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保障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集中力量,加快推进主干道路、水库堰坝等控制性工程建设,带动整体工程全面推进;要加快施工进度,道路建设的相关部门和乡镇(办)要加强工作沟通,密切配合,建立高效的项目工作推进机制,齐心协力推动项目进展,在保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天夺时抓进度,努力打造美观有序、功能完善、安全畅通的示范路。(文 王清明)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