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文联联合信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送文艺进乡村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5 16:55:04

  1月4日,信阳市平桥区文联联合信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来到五里镇王店村、査山乡倪寨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送文艺进乡村活动”,为村民写春联、送礼品。

【原创】信阳市平桥区:书法家送春联下乡 营造浓浓的年味_fororder_1

书法家在査山乡倪寨村为群众写春联 摄影 胡凤枝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选取新颖丰富的内容书写在春联上,隶书、楷书、行书等不同字体竞相亮相、各显特色。

【原创】信阳市平桥区:书法家送春联下乡 营造浓浓的年味_fororder_2

五里镇王店村村民拿到春联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摄影 陈星宇

  村民们拿到书写好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现场,来自信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的摄影家还为村民拍摄全家福,给村民赠送了年夜饭大礼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实施文化惠民的一项举措,不仅满足了广大群众的节庆文化需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进一步推动了传统民俗文化的健康发展,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文 代盼盼 陈星宇)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