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副处长贾洪静到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调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1 16:02:06

  近日,河南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副处长贾洪静一行在开封市尉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两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睿的陪同下,到两湖街道便民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工作。

  贾洪静实地查看了两湖街道党群便民服务大厅窗口设置、人员配备、规范着装、文明用语等情况,并向窗口经办人员详细询问相关业务的办理条件、办理时限、线上线下申请等情况。

【原创】河南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副处长贾洪静到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调研_fororder__35470001

调研现场

  贾洪静指出,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窗口行风建设,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培训,常态化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练兵比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不断优化提升服务,热情接待办事群众,着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杨睿表示,新的一年,两湖街道将继续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推进“一件事”集成改革,推动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居民服务“一卡通”,持续为群众提供更便利、高质量、有温度的人社公共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图 孙鸽)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