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内乡县举行“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2 11:11:49

  1月10日下午,南阳市内乡县举行“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内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刘彦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彦在讲话中说,此次征文活动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工作组的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下,各乡镇各单位层层动员、密切配合,共收到原创文章838篇,取得了预期效果。

  刘彦指出,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党员干部以“战胜旧思想 树立新观念”为主题,分层分类组织讨论,抓实落细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一年来,大讨论活动组共组织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学习研讨300余场次,查摆问题2000余条,在学习反思中打破思想禁锢,在正视问题、看到差距中推动观念转变,在整改问题中提升思想认识。各乡镇各单位结合实际,建立“承诺清单”,向社会和服务对象做出实干争先、拒绝“躺平式干部”的承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以思想上的加压推动行动上的提速,以工作的落实促进作风的转变。大讨论活动组组织各乡镇各单位学习研讨拒绝“躺平式干部”系列文章和负面典型案例,大力宣传“躺平”危害,向“躺平”开炮,推动党员干部清醒警醒、立行立改,做到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行动到位、责任到位,持续转变作风、加压奋进。

  刘彦强调,各乡镇各单位2023年要持续做好“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对标先进、正视差距,持续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饱满的状态,全力推动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党员干部思想解放引领作风转变能力提升,进而推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市更新提质、“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文旅强县等重点工作实现新时代新跨越的生动实践。(文 王小军 李磊)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