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陆续报到
来源:大河网  |  2023-01-12 16:36:14

  大河网讯  1月11日,出席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住地,向大会报到。

出席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陆续报到_fororder_2f2be0e6bc5149b0988a53948e20455d

  在各个住地,委员们佩戴着口罩依次签到、领取证件和资料,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核酸检测,整个流程有条不紊。

出席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陆续报到_fororder_d8294ab933b34b7797366babc38a6975

  “我觉得整个报到过程组织得当有力,工作人员服务热情用心,我们感到非常暖心和安心。特别是很多信息可以直接通过‘河南政协App’随时获取,非常便捷。”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纷纷点赞今年全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我是第一次参加省两会,很激动,也深感责任和使命。”作为农林界的新委员,冯俊杰告诉记者,他今年带来了关于争创数字农业应用创新基地的提案,希望可以有效推动节水灌溉新产品的实际应用,把智慧灌溉技术应用到农业生产中,较好地为农业生产服务。

  今年是郭军胜第二次当选省政协委员。“来到这里报到有‘回家’的感觉,今年我还一如既往围绕民生热点发声。”他表示,身为一名新闻战线的工作者,要做到“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倾听群众呼声,反映基层民意。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委员们将认真参与会议各项议程,建真言、献良策,凝心聚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刘杨 李彤 田凯中 贾志昊 李连凡)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