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兰考:各色彩灯亮相街头 年味越来越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2 15:12:04

  春节临近,年味也越来越浓。为营造出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近日,开封市兰考县启动2023年春节亮化工作,扮靓城市街景,让群众在片片光影中感受浓浓年味。

  在朝阳路,一个个红色的灯牌、小灯笼穿插在绿化树枝叶间;在兴兰路,五颜六色的灯笼在道路两旁格外显眼。

开封兰考:各色彩灯陆续亮相街头_fororder__5009940001

工作人员在安装彩灯

  寒风中,工作人员站在高空,有条不紊地挂灯、接线,只为在春节期间将城市的夜晚装扮得多姿多彩。绿化树木间,彩灯高高挂,处处都洋溢着年的味道,给快要到来的春节增添了红红火火的色彩。

  据介绍,兰考县此次安装的亮化彩灯形式多样,除了往年的红色元素灯牌造型外,还增添了彩色灯笼、点状灯等新形式。彩灯的颜色更加丰富,多种色彩合理分布、协调搭配,将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此次春节亮化工作预计在1月14日前全部完成。(文/图 徐婷婷)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