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兰考县交警推出“一岗一警 保兰考平安”护航行动
来源:中国网  |  2023-01-06 14:34:50

  原标题:兰考交警推出“一岗一警 保兰考平安”护航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1月4日早上开始,开封市兰考县交警大队调整部署警力,推出“一岗一警,保兰考平安”护航行动。

开封兰考交警推出“一岗一警 保兰考平安”护航行动

(兰考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供图)

  据了解,兰考交警在主城区10个重点岗位、乡镇4个重点点段,高峰拥堵时段,布置警力,大队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线指挥,提高街面见警率,做好辖区道路社会面防控,按照“哨子响起来,手势打起来,秩序管起来,形象亮起来”的工作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此次护航行动实行“大队领导+机关民警+城区中队+辖区中队”全覆盖勤务机制,定人定岗定路段,全部充实到一线,城区以查纠劝导非机动车越线、闯红灯、逆行、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为主,乡镇重点路段以巡逻保畅通为主,加大对路面的全覆盖全管控,保证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开封兰考交警推出“一岗一警 保兰考平安”护航行动

(兰考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供图)

  护航行动中,兰考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黄锦标带领班子成员,按分包岗位到城区主要交通岗现场指挥交通,带头开展路面执勤,指挥疏导交通,劝导市民依法文明参与交通,全面强化城区交通秩序整体管控力度。

开封兰考交警推出“一岗一警 保兰考平安”护航行动

(兰考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供图)

  “群众落下车窗伸出大拇指为我们点赞,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执勤民警介绍,兰考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文明理性执法,有力度更有温度,以实际行动护航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兰考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