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兰考县召开“爱心消费券”发放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3 15:44:40

  1月11日,开封市兰考县召开“爱心消费券”发放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对全县困难群众发放“爱心消费券”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爱心消费券”发放工作。

  据了解,此次“爱心消费券”发放对象为2022年12月兰考县民政局登记在册的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其中包括城市低保975户1872人、农村低保16143户27332人、分散供养特困人员2447人、集中供养特困人员565人,共计32216人。

  会议强调,“爱心消费券”发放是一项便民、利民、爱民的民心工程,各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要采取有效措施引导、组织、帮助受益困难群众按期足额消费;各商超、爱心美德公益超市要组织充足货源,确保产品质量,平抑物价水平;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实实在在的帮扶,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心关爱,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春节。(文 郭珊珊)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