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清丰县2023年“一乡一品”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暨纸房乡红薯粉条销售推介会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15:16:50

  1月16日,濮阳市清丰县2023年“一乡一品”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暨纸房乡红薯粉条销售推介会举行。清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勋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程春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葛英华出席活动,各乡镇办、部分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程春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清丰县委、县政府将红薯产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一项支柱产业,红薯种植面积、质量稳步提升,产业链条不断拉长,农民收入持续增加。特别是纸房乡,立足乡情实际,依托丰富的红薯种植资源,充分发挥传统红薯粉条技术优势,推动粉条生产从作坊化向规模化发展,种植效益和产业附加值大大增加,实现年加工红薯粉条1100万斤,叫响了品牌、赢得了口碑。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搭建一个特色农产品产销平台,进一步畅通农产品从地头到市场再到百姓餐桌的“绿色通道”,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程春艳表示,清丰县将继续发挥红薯产业资源优势,延伸红薯产业链条,拓宽销售市场,立足各乡镇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积极打造“一乡一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源头活水。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在现场参观指导。现场参会企业众多、产品丰富,吸引了众多顾客品尝购买。(文 曹德龙)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