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楼阳生主持
来源:河南日报  |  2023-01-17 08:51:52

  原标题: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楼阳生主持

  1月16日,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楼阳生、王凯、周霁、李亚、马懿、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何金平出席会议。楼阳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舜介绍酝酿各项候选人和省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情况。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包括: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河南省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河南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将名单印发代表酝酿,提请大会选举。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名单草案印发代表,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懿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公乐关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草案,决定将三个决议草案印发代表审议,提请大会表决。会议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意见的报告。(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