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清丰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1:10:02

  1月17日晚,濮阳市清丰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清丰会堂举行。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市政协副主席、清丰县委书记曹拥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艳玲,清丰县委副书记岳春青,清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奇峰,清丰县政协主席戚士杰等与驻清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社会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到来。

濮阳市清丰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_fororder__43840002

濮阳市政协副主席、清丰县委书记曹拥军致辞 

  曹拥军在致辞中向全县人民、向关心和支持清丰发展的各界朋友、向坚守岗位一线的人员和身在异乡的清丰游子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回眸2022年,清丰县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果敢应对风险挑战,高效统筹各项工作,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市第一方阵,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事业均取得新的进展。清丰县先后荣获“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国家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中国家具行业示范产业集群”“河南省第三批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河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县”“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河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等荣誉称号,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高。

  曹拥军强调,2023年,清丰县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市委“1236”战略布局,更大力度推进“一个融合、四个强县、四个清丰”建设,奋力谱写清丰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濮阳市清丰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_fororder__43840004

歌曲《美丽清丰》

  晚会在开场舞《欢欢喜喜过大年》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和热情的舞蹈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儿。小品《守护》展现了特殊时期清丰广大医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濮阳市清丰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_fororder__43840006

小品《守护》 

濮阳市清丰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_fororder__43840007

清丰善派唱腔王善朴亲传弟子、《梨园春》执行导演谢宪笙演唱戏曲

  晚会还特邀清丰善派唱腔王善朴亲传弟子、《梨园春》执行导演谢宪笙现场演唱戏曲《我坚决在农村干它一百年》、戏歌《双脚踏上幸福路》。柳子戏《关公与貂蝉》、二夹弦《薛平贵》等具有清丰特色的戏曲联唱,全方位展现了清丰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清丰戏曲文化的独特魅力。

濮阳市清丰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_fororder__43840008

杂技《肩上芭蕾》

  杂技《肩上芭蕾》、扇子舞《莲颂》、书画和传统器乐相结合的艺术表演《迎新春》等多元节目集体“上新”,在有限的时间内荟萃精华,增添了“言有尽而意无穷”的韵味。最后,晚会在歌伴舞《我们的时代》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以独特的表演形式、浓郁的地方特色,回顾总结了2022年清丰县在经济大发展、文化大繁荣和社会各项事业方面取得的骄人成就,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一个融合、四个强县、四个清丰”奋斗目标,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清丰篇章。(文/图 徐登昭)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