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发放价值千万元“爱心消费券”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5:10:28

【原创】信阳市平桥区:首批“爱心消费券”来了 价值千万元_fororder_消费券

消费券发放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时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繁荣市场,1月17日,信阳市平桥区举行2023年献爱心助特困暨首批消费券发放仪式,为全区登记在册的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发放“爱心消费券”。

  活动对符合条件的对象,每人发放300元“爱心消费券”。平桥区共有35700名群众在本次活动中受益,消费直接补贴资金1071万元。此次活动也得到西亚、亚兴、百家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为困难群众提供了完备的服务保障和物美价廉的消费品。

  “爱心消费券”的发放既是提振消费信心、活跃消费市场的有力举措,也是一项便民、利民、爱民的民心工程,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此次‘爱心消费券’发放活动在讲政策温度的同时,也侧重政策的灵活度,让困难群众从自己的需求出发,采购生活物品,从而大大提高送爱心的精准度,更好地满足了困难群众的不同需求。”平桥区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元波说。(文/图 宋浩铭)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