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方城县举行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0 15:16:50

  1月18日晚,南阳市方城县人民剧院灯火璀璨,歌舞飞扬,该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上演。

南阳市方城县举行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_fororder_晚会演出现场 摄影 张栋察.JPG

晚会演出现场 摄影 张栋察

  本次晚会以“春暖大方城,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文化引领、文化创造、文化惠民为目标,突出政治性、艺术性、群众性相结合的原则,集中展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新面貌,以“焕然一新、耳目一新,鼓舞人心、温暖人心”的节目内容和形式,激发全县广大干群团结奋斗、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营造“欢乐、祥和、团结、奋进”的浓厚文化氛围。

  晚会在舞蹈《瑞兔迎春》中热闹开场,参演人员热情的表演,瞬间把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新春氛围中来。

  歌舞《丰收中国年》展现了方城人民在勠力同心建设南阳市域副中心城市工作中展现出的意气风发、务实重干的精神面貌;相声《欢歌笑语》用诙谐幽默的艺术语言描绘了一幅人人喜气洋洋、处处欢歌笑语的壮美画卷;音乐情景剧《咦~真得劲儿》让群众感受团圆的温暖,感叹家乡的变迁;舞蹈《方城烩面》,张付中用曲胡为大家带来浓浓的家乡味道;魔术《生财有道》、流行歌曲联唱等表达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晚会在《领航》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一个个富有方城特色的节目,展现了大美方城的万千气象和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讴歌了方城儿女奋进新征程的新时代形象,表达了该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新春佳节的祝福。

  整场晚会坚持“本土特色”和“原创”两大要点,挖掘创作具有方城特色的节目,将现代时尚元素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主题突出、情感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文 王小军 张栋察 张云涛)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