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阳电驱防爆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3 18:05:03

  4月1日,由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南阳电驱防爆产业发展论坛在南阳举行。这是南阳市“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活动分论坛之一。

【原创】 河南南阳举办电驱防爆产业发展论坛_fororder_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冰致辞 摄影 王帅远

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冰致辞 摄影 王帅远

  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冰在致辞中指出,防爆电驱产业是南阳特色主导产业,已经形成了集防爆装备制造科研、设计、制造、检验、技术服务和营销于一体的发展格局。他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南阳发展,与南阳防爆电驱企业多合作。他诚挚邀请大家回家创业发展,共同助推南阳防爆电驱产业壮大。

  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白照昊,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王军,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鲍晓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机分会副秘书长陈瑞等企业家、专家,围绕电驱防爆产业的现状、发展方向、市场机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共同助力南阳电驱防爆产业发展,为建设南阳添砖加瓦。

【原创】 河南南阳举办电驱防爆产业发展论坛_fororder_南阳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康连星讲话 摄影 王帅远

南阳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康连星讲话 摄影 王帅远

  南阳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康连星表示,高新区作为南阳防爆产业的主要集聚地,将加快建设全国最大的防爆电机生产基地、最先进的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加快推动电机生产与驱动控制产品深度融合,积极拓展系统集成等产品领域,打造千亿级防爆及驱动控制产品生产基地。(文 王小军 樊佳)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