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汴商合力 助力开封发展 第五届汴商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4 17:50:21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仝瑞勤):4月4日,第五届汴商大会在开封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8个国家的400余名汴商代表齐聚盛会,金伯利钻石、上海亿鼎电子、广州科奥、达亨环境等一批上市公司和科技企业受邀参会并开展考察洽谈合作。大会促成智开智能科技项目等一批意向项目,意向金额超过10亿元。

汇聚汴商合力 助力开封发展 第五届汴商大会成功举办_fororder_图片3

开封市第五届汴商大会现场 摄影 段鹏龙

  据悉,本届大会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封市工商联、市汴商联合会承办。当下,开封市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坚持“16136”总体工作思路,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坚定支持和鼓励民营企业发展。

  据了解,汴商长期以来在建设家乡、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慈善事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汴商大会既是海内外汴商与家乡联络感情、交流商机、展示成果、整合资源、协作共赢、回馈家乡的重要平台,也是开封市团结汴商群体及展示开封对外开放形象、营商环境和城市面貌的重要载体。

  通过既往四届汴商大会的优化和完善,如今的汴商大会逐步形成集市情发布、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商务交流、项目签约、成果展示为一体的重要经贸活动,也成为开封市联络海内外汴商的重要平台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品牌活动。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