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出席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开封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2023-01-18 09:04:37来源: 开封日报编辑: 张雨晴责编: 石丽敏

  原标题: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开封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拼经济 守底线 强党建 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1月17日,出席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开封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酝酿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酝酿了省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亚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大代表、开封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高建军主持代表团会议。河南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湘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婷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诺民、省妇联主席王丽、河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杜予斌、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李素云、省作物分子育种研究院花生研究室主任董文召等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大代表,开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捍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开封代表团的各位同志认真履职,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完成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大会圆满召开作出了开封贡献,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回去之后,要迅速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紧盯“拼经济、守底线、强党建,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以大谋划、大招引推进大建设,以大改革、大创新实现大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开封力量。(开封日报全媒体记者 魏东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