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规划设计评审会在郑州举行
2023-02-28 11:05:39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雨晴责编: 石丽敏

  2月25日,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规划设计评审会议在郑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许为钢主持评审会,河南省科技厅现代农业农村科技处处长李锦辉、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张志刚应邀出席并参与评审,周口市郸城县委书记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致辞。

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规划设计评审会在郑州举行_fororder__43810001

评审会现场

  评审专家组由许为钢担任组长,河南省农科院研究员、示范推广处书记田建民任副组长,成员包括郑州市建筑设计院院长贺利、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教授张达瑾、机械六院高工龙文新、河南省农业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徐利民、河南省农科院育种分子实验室副研究员郭瑞。南京大学规划设计总院、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天津大学规划设计总院工作人员先后围绕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专题介绍。

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规划设计评审会在郑州举行_fororder__43810002

中国工程院院士许为钢主持评审会

  许为钢指出,在2023年1月10日的规划评审会基础上,三家设计单位对规划进行了补充完善,将为农高区未来详细规划提供非常好的借鉴。专家组进行合议后,将从中确定一家单位对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进行深度规划设计。

  许为钢表示,设计单位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政策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与产业发展、农业发展、社会发展相结合,结合周口实际,提供切实可行的设计方案。

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规划设计评审会在郑州举行_fororder__43810003

郸城县委书记李全林致辞

  李全林表示,郸城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聚焦建设“四区一基地”(小麦产业创新发展引领区、黄淮平原现代农业示范区、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典范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区,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基地)目标,坚持创新驱动,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力争培育一批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和产业,打造现代农业创新高地、人才高地、产业高地,促进农业科技成果集成、转化、示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中贡献郸城力量。(文/图 徐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