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WTT新乡冠军赛将于4月9日至4月15日举行
2023-03-11 15:26:3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雨晴责编: 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邓高靖):3月10日,WTT新乡冠军赛2023新闻发布会举行。中国乒乓球协会业务部部长李谧,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彦玲,河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席王中琪,河南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谢国臣,新乡市政府秘书长王保明,新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许毅明等出席发布会。会上,WTT新乡冠军赛2023筹委会相关负责人就赛事相关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原创】WTT新乡冠军赛将于4月9日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11144746

发布会现场 供图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

  发布会上,李谧代表中国乒乓球协会对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乒协的工作表示认可,对近三年为多项国际赛事落地做出突出贡献的新乡市表示感谢,并对WTT新乡冠军赛2023的赛事类型、赛事规模进行介绍。

  据介绍,WTT新乡冠军赛将于2023年4月9日至4月15日在新乡市平原体育中心举办。届时,世界顶尖的男女各32名选手将齐聚新乡,争夺高达1000分的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积分。

  王保明全面介绍了WTT新乡冠军赛2023最新筹备工作情况。他表示,继2022年WTT世界杯总决赛在新乡成功举办后,新乡市政府与WTT在国际体育赛事引进和申办上取得了积极广泛的合作,打造了乒乓国际赛事的“新乡模式”,新乡市将借助此次赛事积极推动“体育+”模式融合发展,持续打造“中国乒乓之乡”精品体育赛事,推动赛事竞技与城市推广双丰收。

  谢国臣对新乡再次从众多申办国际赛事的城市中脱颖而出,成功申办赛事表示祝贺。谢国臣表示,河南省体育局会与各方密切合作、齐心协力,将此次竞赛办成服务一流的顶级赛事、球迷满意的示范赛事、促进国际发展的精品赛事。未来,河南省体育局也将不遗余力将体育运动与城市资源相结合,以体育助推城市经济增长和城市文化底蕴提升,为加快建设体育河南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