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2023年1月开封好人榜发布 32人荣登榜单
2023-03-16 09:35:46来源: 开封日报编辑: 邓高靖责编: 石丽敏

  日前,开封市发布2023年1月开封好人榜,32人荣登榜单。他们中有无私奉献的人民公仆,有见义勇为的普通群众,有孝老爱亲的善良好人,有带头致富的行家里手,有古道热肠的时代模范。 

  这32人分别是: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初心使命的马园园,20多年坚守开封考古一线的王三营,路遇车祸毅然出手相助的出租车驾驶员王佳伟,精心照顾老人孝心动人的农民王俊,扶贫扶智助推乡村振兴的毛春风,10年来带动700多户贫困户脱贫的户三丽,连续30天为基层健康服务点送免费早餐的刘曙光,乐于助人、敢于担当的城管“新兵”米芳,孕期克服强烈妊娠反应坚守岗位的教师汤亚楠,近30年践行孝道的严立红,重伤不下市场监管一线的芦冬祥,潜心科研助民增收的芦振华,成立急救社团投身核酸检测工作的李朋飞,任何事都带头冲锋的李郑巍,为民解忧并无偿捐赠抗癌药物的李春亮,为开封防灾减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李姝霞,退伍不退志保持军人作风的李森楠,相濡以沫照顾瘫痪丈夫、勇担家庭重担的吴玉芝,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承担险重任务的张玉英,疫情期间不等不靠为学生录制高质量微课的张军艳,不遗余力捐款捐物总价值10万余元的张结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庄重承诺的张晨宇,排除万难帮村民打开农作物销路的陈姗姗,无惧严寒跳水救人的赵齐,每天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赵忠昌,每天服务时长超过16个小时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的闻豪,长年参与助困助学和送考志愿服务的袁洋,奋不顾身救人于危难之时的袁素强,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倪凤枝,以基层为家守护万家安全的蒋鹏,真正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头的韩英杰,长年为学校社团孩子无偿辅导的焦煜。(开封日报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