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洛阳综保区首家跨境电商海外仓设立
2023-04-21 09:42:18来源: 河南日报编辑: 邓高靖责编: 石丽敏

  原标题:洛阳综保区首家跨境电商海外仓设立(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全力拼经济 各地在行动)

  4月20日,记者从洛阳综保区获悉,日前,该区首家跨境电商海外仓——河南吉乐富跨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吉乐富”)马来西亚海外仓设立。这标志着洛阳综保区又添新业态,为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实现“买全球、卖全球”,助力洛阳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提供关键支撑。

  据河南吉乐富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洛阳综保区设立的海外仓,位于马来西亚槟城,是一个面积达1万平方米的信息化、自动化物流仓库。该海外仓主要为省内外企业提供服务,包括河南的农产品、特色产品可以出口至马来西亚海外仓存储销售,让两国民众体验到新鲜、质高、价廉的特色产品。

  “有了海外仓,我们可以直接发货到海外存储,这样既解决了我们库容不足的问题,又加速了产品的销售速度。同时,加上我们自身优势,利用自主研发的F2C系统,依托国内洛阳保税区的保税仓库和国外的海外仓,连通两地商家,形成联动机制,可以打通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的‘最后一公里’。”该负责人介绍。

  洛阳综保区有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洛阳综保区将积极响应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主动拓展国外市场,大力发展“跨境电商+海外仓”模式,引导企业在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新建海外仓,整合线下资源,发挥平台优势,为洛阳与东盟企业开拓一条新的贸易通道。(河南日报记者 田宜龙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范坤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