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举行“黄河边的年货节”促消费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2-04 17:11:40

  为满足市民节日需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繁荣活跃消费市场,全力促进消费恢复升级,2月2日,郑州市惠济区“黄河边的年货节”促消费活动在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启幕。

郑州市惠济区举行“黄河边的年货节”促消费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204154117

电商直播“带货” 摄影 高云

  惠济区委书记李新军在活动开幕式上表示,本次年货节采取“1+3+8”模式,在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和8个镇(街道)同步开展独具特色的新春大集活动,同时还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的形式进行促销推广。

  年货节上各品类商品众多,既有三全的水饺、思念的汤圆,还有双桥的老酒、蜜乐的蜂蜜、中部两岸的海鲜、信基的调味品、四季物流港的预制食材和双桥花卉基地的鲜花,更有陈氏面人、铜板雕刻、义和园卤肉、铁牛黄河大鲤鱼等非遗产品。

郑州市惠济区举行“黄河边的年货节”促消费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204154124

群众采购年货 摄影 李雪

  据了解,“黄河边的年货节”主会场设在中原四季物流港,分会场设在中部两岸海鲜物流园、信基调味品城、双桥花卉市场。惠济区8个镇街道依托各自的地域特点,开展各式各样的市集活动。

  除了本次“黄河边的年货节”活动,惠济区在汽车销售、餐饮商超领域也推出了形式丰富的促销活动。辖区68家车企携50余个汽车品牌,以郑州市5000万元汽车消费券活动为契机,开展现金优惠、购车补贴、订车有好礼、团购促销、超值购车大礼包等让利促销活动;大型商场、超市推出年货套餐、年货礼盒等商品,更好满足市民节日需求。(文 张超 葛宁)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