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南阳 一个值得三顾的地方》图书、画册正式发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2-06 16:16:11

  2月5日,由南阳市委宣传部、河南美术出版社合作编纂出版的《魅力南阳 一个值得三顾的地方》图书、画册正式出版发行。

《魅力南阳 一个值得三顾的地方》图书、画册正式发行_fororder_《魅力南阳 一个值得三顾的地方》图书、画册 摄影 赵若冰

《魅力南阳 一个值得三顾的地方》图书、画册 摄影 赵若冰

  《魅力南阳 一个值得三顾的地方》图书共17万字,分为南阳历史、人文、经济、社会、民俗、旅游等版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南阳城市发展的历史脉络、名士贤达、山川形胜、经济社会、非遗文化、美食特产等,兼具知识性、资料性、可读性,为人们认识南阳、了解南阳提供了参考。《魅力南阳 一个值得三顾的地方》画册共采用270张图片,每一张都经过精挑细选,兼顾观赏性与人文性,涵盖工业生产与市民生活、城市景观与生态面貌等各方面,既有走在时代前沿的科技创新场景也有传承古老技艺的非遗故事,既有令人惊艳的城市风光大片也有诗意栖居的市民生活细节,全景式展现客观真实、丰富精彩的南阳城市形象。

  据了解,从2023年初开始酝酿到2024年初出版,《魅力南阳 一个值得三顾的地方》图书、画册历时一年时间。南阳市委宣传部为此专门在全市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编委会,组织文化领域专家、学者系统梳理南阳历史文化等特色资源,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反复打磨、几易其稿,最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编纂任务。(文 王小军)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