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红旗渠机场深圳航线正式开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2-07 11:34:57

【原创】安阳红旗渠机场深圳航线正式开通_fororder_1

从深圳飞来的南航CZ5375航班平稳降落在安阳红旗渠机场  摄影 麻翛然

  2月6日20时10分许,从深圳飞来的南航CZ5375航班平稳降落在安阳红旗渠机场,标志着安阳直飞深圳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安阳红旗渠机场开辟的第二条航线。

  机场工作人员为航班机组人员送上鲜花,祝贺首航成功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安阳红旗渠机场候机大厅内,中国结、红灯笼、恭贺新春展板、龙年吉祥张贴画等装饰年味十足,整个候机大厅里暖意融融、幸福满满。航班出口处,安阳市文旅工作者身穿唐装、汉服,手捧红色围巾欢迎首航的乘客们。

  “我在香港工作生活好多年了,父母都在安阳,现在从深圳直飞安阳的新航线开通,坐飞机3个小时就可以回家过年,太方便了!”乘客徐小钧高兴地说。

【原创】安阳红旗渠机场深圳航线正式开通_fororder_2

旅客等待取行李 摄影 麻翛然

  安阳至深圳直飞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航班计划每周3班,周二、周四、周六的17时35分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出发,20时35分飞抵安阳红旗渠机场;返航航班为南航CZ5376,21时20分从安阳红旗渠机场出发,23时45分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安阳至深圳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使豫北区域城市到粤港澳大湾区的空中航线达到两条,即安阳至广州和安阳至深圳航线,先期开通的安阳至广州直飞航线每周一、三、五、日运行,两条航线互为配合,豫北区域城市到粤港澳大湾区的空中航线将达到每天一班,大大加强两地间的人员往来和经贸交流,进一步推动区域间经济协作发展。

【原创】安阳红旗渠机场深圳航线正式开通_fororder_3

安阳直飞深圳航线正式开通 摄影 麻翛然

  “我们还将进一步开通新航线,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质量的出行服务,为安阳市打造区域交通物流中心、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航空力量。”安阳红旗渠机场公司董事长王晓峰说。(文 张俊军)

编辑:仝瑞勤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