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3亿元 第十七届中国(长垣)国际医械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2-21 15:21:52

  2月21日,第十七届中国(长垣)国际医械博览会暨首届驼人医疗器械生态大会在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开幕。来自国内的600多家医疗器械知名企业、医院、学会、科研院所、流通企业参会。本次展会为期两天,主题为“变革·聚力·创新·共赢”。

总投资33亿元 第十七届中国(长垣)国际医械博览会开幕_fororder_图片6

博览会现场 摄影 李鹏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河南省医疗保障局、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长垣市人民政府、新乡市医疗保障局、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中国医疗器械博物馆承办。

  开幕式上,长垣市委副书记卢立松、新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治中、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周惠先后致辞。

  卢立松在致辞中表示,长垣现有生产企业225家、经营公司6800余家,产品涵盖医用防护用品和麻醉耗材等20个大类近300个品种,医疗耗材国内市场覆盖率达65%以上,产业集聚度、行业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2023年,该市医疗器械行业总产值超170亿元,同比增长90.74%。

  自2005年起,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已经举办了十七届。在这期间,医疗器械博览会从行业的区域性展会,已发展成为参展企业超800家、现场成交金额近10亿元的国际性展览盛会。

总投资33亿元 第十七届中国(长垣)国际医械博览会开幕_fororder_图片7

签约仪式 摄影 李鹏

  开幕式上,21个医疗相关项目集中举办签约仪式,总投资33亿元。 

  为满足众多医疗器械从业者国际贸易需求,博览会现场专设国际业务专场论坛,专注国际市场开发。(文 王晨光)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