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当好金融服务官 拓宽活动覆盖面
2024-02-01 11:32:4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雨晴责编: 石丽敏

  2023年,按照《焦作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推进“行长进万企”活动的通知》和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进一步深化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结合自身业务基础和增长潜力,科学制定活动计划,不断拓宽活动覆盖面,深化综合服务水平。

  为确保活动部署到位,该分行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出台活动推进方案,对走访对象、走访计划、走访要求进行细化,要求市县两级行领导带头走访、分级维护客户;按照“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建立行长分包联络服务机制,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主动下沉,带头化身“金融服务官”,按户制定入企集中调研走访方案,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为企业送知识、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该分行根据“两问四送”要求,落实四项机制,完善对接举措,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依托大数据,聚焦就业吸纳能力强的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以及卫生和社会工作、交通运输、仓储、居民服务等行业,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为体现活动普惠特色,该分行着眼小微企业的融资“难点”“痛点”,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开通小微企业审批绿色通道,并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通过市场调研,推出小微易贷、科技贷等一系列特色金融产品,全力满足小微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

  据统计,截至2023年12月底,该分行走访调研企业115家,其中,提出新增或续贷融资需求的企业有73家,实际投放金额(含续贷)44504.37万元;召开银企座谈会17次,收集企业问题、诉求181条;举办线上银企对接会1场,参与企业数量15家,线上新增授信金额500万元;参与智慧金服组织活动24次,发放产品宣传手册240份。

  据悉,下一步,该分行将常态化开展“两问四送”工作,坚持致力于小微和民营企业,以小微易贷和科创贷为抓手,加大对科技、环保、制造业等重点领域的贷款投放力度,为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 毕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