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葡萄熟了! 送你一份惠济采摘全攻略
2018-08-03 11:56:46来源: 郑州晚报编辑: 仝瑞勤责编: 赵滢溪

  【热点线路-文字列表】葡萄熟了! 送你一份惠济采摘全攻略

  【热点线路-文字列表】葡萄熟了! 送你一份惠济采摘全攻略

  【热点线路-文字列表】葡萄熟了! 送你一份惠济采摘全攻略

  近日,酸甜可口的葡萄相继成熟,隐藏在惠济的各大葡萄园也相继开园。

  7月20日,为促进“农业丰产、农民增收、市民受惠”,引导市民到休闲园区进行采摘,吸引市民更多地参与休闲农事体验活动,由郑州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与惠济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走进乡村 寻梦田园”系列活动之“十方缘葡萄采摘节启动仪式暨沿黄葡萄风情采摘线路推介活动”在惠济区十方缘“活”葡萄生态园举行。郑州市休闲农业工作办公室向市民推介了黄河沿岸风情葡萄采摘线路,发布了15家葡萄采摘园区信息供市民选择,其中1/3采摘园地都在惠济。

  郑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休闲农业办公室主任朱桂霞透露,几大知名葡萄采摘园区开园时间比较集中,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前往。

  夏黑、金手指、醉金香……这里葡萄品种十分丰富,你最爱哪一种?各葡萄园的金牌品种又有哪些?赶紧跟记者前去一探究竟!

  富景生态园

  位于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北黄河滩,占地面积1万余亩,以生产优质夏黑无核葡萄闻名,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

  品种:夏黑无核、香提、魏可、红乳、碧香无核

  采摘期:7月26日~9月20日

  地址: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北黄河滩

  线路:陈寨乘坐游6直达;中州大道(花园路)一直向北——到北四环立交桥——沿许昌、开封方向路口走北四环——过索须河桥——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向左转直走——到富景生态园

  梦田农场

  梦田农场是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名优葡萄种植示范园,河南省名贵葡萄“金手指”种植基地。园区是独具亲子特色的亲子农场,并与大山亲子教育长期合作,让每个带孩子前来的家庭不仅收获果实,还能收获快乐。

  品种:黑珍珠、夏黑、碧香、甬优一号、醉金香等

  地址:黄河游览区东9公里过郑新黄河大桥(高铁桥)北1公里

  线路:

  1.花园口上黄河大堤沿大堤东行9公里,过高铁桥北行1公里即到

  2.北四环花园口互通立交东行1公里“黄河浮桥方向”,上大堤后右转5公里过高铁桥北行1公里

  十方缘生态园

  位于惠济区花园口镇石桥村,占地面积1720亩,是郑州市最大的葡萄种植基地。2016年获得郑州葡萄节精品葡萄品鉴会金奖,2017年获得河南省第三届葡萄优质果评比金奖,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三星级园区。

  品种:夏黑、红巴拉多、黑巴拉多、巨玫瑰、金手指、美人指等

  采摘期:7月20日~10月10日

  地址:惠济区花园口镇石桥村北

  线路:北四环至东四环立交向东200米向北过石桥村至黄河大堤

  自然界生态园

  位于惠济区花园口浮桥附近,占地1000余亩,是集生态农业观光、瓜果采摘、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

  品种:夏黑、红巴拉多、京亚、红双味、维多利亚等

  采摘期:7月20日~10月10日

  地址:惠济区花园口镇赵兰庄

  线路:惠济区花园口镇赵兰庄北2公里向东行驶600米;游7路

  绿源山水

  位于惠济区天河路与黄河大堤交会处西1500米,占地总面积3350亩,是一个集休闲农业、体验采摘、健康餐饮、民俗文化、温泉疗养、商务会展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生态园区,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

  品种:无核夏黑、巨玫瑰、玫瑰香、魏克、金手指等

  采摘期:7月20日~9月30日

  活动:7月20日~7月30日举办“荷花莲蓬采摘节”活动期间,采摘葡萄可享受8折优惠

  地址:天河路与黄河大堤交叉口向西1500米

  线路:导航“绿源山水-东门”(由于黄河大堤修路,请走绿源路转丰硕街路线);乘坐159路公交车到丰硕街绿城路下车,步行2公里到达绿源山水葡萄园(记者 蔺洋 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