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航空货运的未来”航空货运界人士齐聚郑州谋发展

2018-09-06 16:08: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陈文杰):9月6日,“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International Air Cargo Development Forum 2018)”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国际民航组织、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协办,论坛支持单位有河南省民航办、河南省航投、河南省机场集团,本届论坛主题为“打造航空货运的未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开幕式(付锐 摄)

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开幕式(付锐 摄)

  来自国际民航组织官员及中国民用航空局领导,国际民航组织部分成员国民航当局,国内外知名航空器制造企业,枢纽机场、航空货运公司及国内行业主管部门,业界专家学者共四百余人出席论坛。

【焦点图-大图(页面标题:航空货运界人士齐聚郑州谋发展)】【 移动端-焦点图】【图说5】【本网原创-文字列表】“打造航空货运的未来”航空货运界人士齐聚郑州谋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光致欢迎词(陈文杰 摄)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光,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志清,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柳芳先后致辞,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做主题演讲。

【焦点图-大图(页面标题:航空货运界人士齐聚郑州谋发展)】【 移动端-焦点图】【图说5】【本网原创-文字列表】“打造航空货运的未来”航空货运界人士齐聚郑州谋发展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志清致辞(陈文杰 摄)

  此次论坛是国际民航组织举办的全球性航空货运会议,也是在中国举办的国际高层次航空货运盛会,论坛为期三天,本次论坛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世界航空货运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全球航空货运国际化平台的地位和作用。

【焦点图-大图(页面标题:航空货运界人士齐聚郑州谋发展)】【 移动端-焦点图】【图说5】【本网原创-文字列表】“打造航空货运的未来”航空货运界人士齐聚郑州谋发展

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柳芳致辞(陈文杰 摄)

  论坛将对第一届航空货运发展论坛(2014年在郑州举行)的成果进行跟踪,并将解决世界各地航空货运发展中的新兴问题。同时,论坛将讨论航空货运对各国和其他利害攸关方的效益最大化的途径,并就航空货运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充分自由化提出解决方案。

  据悉,郑州市将以此次论坛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郑州在全球航空货运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深化省、市与国际民航组织合作,推进“空中丝绸之路”及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加快打造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使郑州建设成为立足中原、服务全国、连通世界的国际化大都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