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克难攻坚 河南郏县剿灭“百吨王”首战告捷

2018-10-30 17:12: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严厉打击车辆改装改型和严重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彻底剿灭“百吨王”现象,清除公路交通安全隐患,自10月15日起,平顶山郏县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开展了为期100天的“百日攻坚”治超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查扣违法运输车辆61辆,查处大型改装改型和“百吨王”车辆8辆,现场整改改型车辆18辆,由源头企业和运输经营企业自行带回整改车辆43辆。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河南郏县剿灭“百吨王”首战告捷)】【移动端-文字列表】重拳出击 克难攻坚 河南郏县剿灭“百吨王”首战告捷

郏县交通运输执法局执法干警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以改装改型、超限超载、夜间偷运、避站绕行、短途驳载和严重超载“百吨王”货运车辆为治理重点,突击巡查G344国道东灵线、S232省道云叶线及农村公路前石线、上邱线等县域重点路段,延伸覆盖茨芭镇、黄道镇、渣园乡等重点源头企业和相关区域的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行为。郏县交通运输执法局依托安良超限站和十里铺临时卸货场对货运车辆进行检测,并在G344国道东灵线王集候店段设立临时检查点,依托王集超限站实行24小时不间断检查、劝返。在行动中,执法局坚持宣传与整治同步、执法与服务并重,加大路面稽查执法力度,强化流动巡查、动态管控等措施,严厉打击“百吨王”等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对大中型货车一律坚持逢车必查,对查处的改装改型、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顶格处罚,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杜绝徇私说情,形成强大威慑力和严防、严管和严治的高压态势。

  通过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打击了严重改装改型和“百吨王”等违法运输行为,保护了全县公路路产路权,为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的公路交通环境。(文/图 孙辉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