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丨济源一分钟

2018-12-29 10:28:18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一分钟 济源会发生什么......

一分钟 21名游客走进王屋山赏景问道

一分钟 小浪底水库防洪预泄24.54万立方米

【视频图片】微视频丨济源一分钟

一分钟 黄河三峡游船穿梭300米

一分钟 3800只追风猕猴跃动太行

一分钟 天坛砚雕刻艺术家完成20厘米砚图案落稿

【视频图片】微视频丨济源一分钟

一分钟 炒制王屋山土馍2斤

一分钟 55斤冬凌草系列产品加工完成

【视频图片】微视频丨济源一分钟

一分钟 全国篮球城市篮球爱好者运球66次

一分钟 694人参与6.11愚公移山精神微传播接力

一分钟 生产黄金26克,白银5488克

【视频图片】微视频丨济源一分钟

一分钟 南山森林公园释放氧气2吨

一分钟 新增城市绿化面积1.16平方米

【视频图片】微视频丨济源一分钟

一分钟 寻梦济水 悟道王屋

一分钟 溯古开今 续写华章

【视频图片】微视频丨济源一分钟

一分钟 联通四海 拥抱世界

一分钟 愚公移山 持恒致远

一分钟 携手奋进 开创未来

【视频图片】微视频丨济源一分钟

济源一分钟

济天下 源融通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